:::

國際事務處
國際事務處Office of International Affairs

:::

親愛的同學們好:
歡迎來到修平科技大學就讀~~
近年來由於國際互動頻繁,至本校就讀之外籍學生人數呈現快速增長之趨勢,為加強對國際學生之輔導照顧,並配合政府推展國際化教育政策,同時為協助國際學生適應台灣求學環境,本校於111年度奉准設立「國際事務處」。

國際事務處(辦公室在A510): 期能安定國際學生飄洋過海的心,在一片大海中,找到一個安穩的港口停泊。本處提供國際學生下列生活輔導及照顧︰
1.國際學生報到、入學、生活輔導。
2.協助辦理境外學生保險、居留證、工作證、健保、簽證換發。
3.華語課後輔導--開設免費華語輔導課程,增進學生華語程度。
4.國際學生交流活動計畫及跨國多元文化特色活動 
5.國際學生交誼廳(建置中)--國際學生輔導,協助外國學生快速融入校園生活。

開設免費華語輔導課程,增進學生華語程度。國際學生輔導,協助外國學生快速融入校園生活。

祝同學們能在修平科技大學擁有美好的校園回憶~